谢圭辰

美好如约而至

see you (3)

*Three

*本章贾尼,幻红,盾冬,银鹰,

*蜘蛛三兄弟





“kid,帮我拿下报名表。”


“oh!Cap!今天报名的人有点太多了。”

“……………”


Tom刚来到复仇者大厦的门口,就看见乌泱泱的一片。他发誓,即使每年万圣节的时候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他挠挠脑袋,轻车熟路地扯着蛛丝爬到顶楼,破窗而入。


Tony背对着窗户正争辩着什么,Tom仔细一瞧原来他在背后藏着半个吃剩一半的甜甜圈。“Sir,今天糖分摄入超标了。”

“Jarvis,我只是在分泌多巴胺,让自己快乐。”


“可这也不是您一个小时吃三袋话梅和两个甜甜圈的理由。”Jarvis停顿了几秒,“现在应该说是两个半。”



Tom的脚就这么挂在窗户边,看着两人的动作逐渐大幅度起来,犹豫了几秒还是悻悻收了回去。


为了不被万恶资本家刁难,还是不要做出头鸟的好。Tom想。


“Stark先生,”门外的人象征性的敲了两下便推门而入,Tom打消了离开的念头,躬着身子继续在大厦门外粘好,想看看是哪个倒霉蛋在这种时候出现。


兴致冲冲的想一睹倒霉蛋的芳颜,随即就看见自己的大哥二哥衣冠楚楚的拿着报名表和履历走进了办公室。

然后,正准备“大打出手”的二人经过一秒的短暂思考便假装正经的干起事来。


“咳咳,你们来了,”Tony随机含糊的咽下剩下的甜甜圈,无视掉Jarvis充满怒火的眼神,从转椅上站起来,拍拍二人的肩,“初来乍到,还习惯吗?”


“嗯,还不错,”Tom看到tobey的蓝色眼睛正温和的泛着光,相对腼腆地低了低头“大家都很友好。”


“除了家门口那条巷子里卖的墨西哥卷饼,”Andrew艰难的咋舌,装作呕吐的神情,“真是难吃极了,哦stark先生你知道吗,我前两天看见一个穿着红黑色变态紧身衣的家伙一次吃了三个,天呐。”


“Jarvis帮我定位一下那家店,以后这就是我考核的一个内容了,锻炼在困难环境里的伙食。”


他习惯的吩咐着,可Jarvis却一动不动的盯着桌面,Tony又尝试的叫了几声,叉着腰无奈的翻了个白眼,“Sorry,Tobey你和Andrew直接去老冰棍那里报名就好,我有点私事要处理。”


“老冰棍?”两人表示不解。

Tom因为听得起劲重心不稳的从窗户外翻了进来,正好和翻白眼的Tony来了个大眼对大眼,深知尴尬的他,嘴比脑子快一步“老冰棍就是队长了,Stark先生对cap的爱称嘛。”


“爱称?sir……”Jarvis冷冷的应了一句。


蜘蛛感应同时炸裂的三人匆忙撂下一句下次见就溜开了办公室。


对于办公室里剧烈随后发出的碰撞声,Tom同学表示没有趴在窗户边继续看下去真是太可惜了。


﹎﹎﹎


Tobey和Andrew自知心虚僵直了背,感受着身后灼灼的目光。

“二位,你们不打算解释一下?”

“让我去做那愚蠢的天空英雄,你们跑来这里报名?”


“Tom我对天起誓,”Andrew竖起了两根手指对着天空发誓,“我们真的只是想锻炼你。”


“Andrew我应该提醒你,如果你想哄骗我的话,最起码应该竖起三根手指。”


“确实,Andrew你现在像极了商场里一次两元的拍照人偶。”Tobey扶额轻笑。




﹎﹎﹎


“Hello,Cap,这是tobey和Andrew另外两个蜘蛛侠。”

Steven刚把报名者全都处理好,就瞧见Tom揽着两个小子朝他打招呼。

哦,平行宇宙的蜘蛛侠,两个英雄,他眯了眯眼。心想是不是晚上总熬夜看手机看成了近视。


“嗯,我听Tony说你们要来报名,正好借这次机会过来熟悉熟悉总部。”Steven笑着把履历拿在手里翻了翻,递给他们两张选课表。

“和你们上学的课程一样,主修一辅修三。”

“年底的时候,根据上课表现和决赛场上积分选出总冠军。去吧,孩子们我期待你们的表现。”


Tom觉得队长在说话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放光,正道的光。


“Cap,抱歉我打断您慷慨激昂的讲话一下”Tom盯着两位哥哥手里的报名单,疑惑的摆摆头,“我的呢?我也是来报名的。”


“You?”Steven露出一副震惊的表情,“你婶婶前天才给我打电话,拒绝你参加这类活动,她希望你能在麻省考几个学位。”



“Cap!!”Tom有一秒钟想去擦那三层的玻璃了。



﹎﹎﹎




Tom还是如愿以偿了,用三个月的大厦清洁工来做抵贷。为此Andrew还狠狠嘲笑了他一回,“看,我就说你适合做天空英雄吧。”




所有人都要参与的是精神训练。

毕竟一个好士兵需要拥有强大的精神力和不可凐灭的信仰。Tom自动调出脑袋里的美国队长语录。


他站在门口等待着第一堂课的来临。

猜猜讲师是谁?Tom快要兴奋地跳起来。

是 Wanda和Bucky。他在心里谢天谢地,万幸没有同时出现Vision和Steven,Tom悄悄为自己的眼睛舒了一口气。


Wanda相当温柔的展示了一系列法术,倒背如流的把美国队长语录滔滔不绝的复述一遍。但是Tom很想提醒Wanda的衣领有一点开了,思想还在挣扎着,却已经有几个男同学开始窃窃私语的拿手笔画。

然后,就在几百人的见证下Bucky伸出印着红星的铁臂,把刚才那些家伙从19楼扔了下去。


“天呐,可以告谋杀吗?”

“他们已经被淘汰了,那些人的思想是污浊的,如果你们也想被淘汰的话,那不妨来试试。”Bucky的眼里露出凶狠的神色。


包括Tom在内,所有人都狠狠打了一个寒颤。他貌似明白了为什么精神课上会让Bucky来陪Wanda上第一课的原因。


“喔吼!说的好!”一双翅膀的影子从窗户口闪过,山姆的手上正提着刚刚几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大家好,我是猎鹰!”说出这句话时,怕是已经身处几英里外了。


气氛莫名的沉静下来,貌似都开始认真的听取女巫姐姐的教诲。


“Wanda……”一个红色的身影在门口叫着,Wanda讲得认真大概是没听着,Bucky见了他十分从容的离开了讲台。


Vision进门的一瞬间,Wanda扭头给予一个大大的微笑,两人并排站着时,十分自然的……牵住了手。

“抱歉,我来晚了。”

 “你在就好。”

Tom不止一次嫌弃自己的敏感听力,顺便默默为新上岗的同学们心里默默点燃一把蜡,开学第一课就要受到精神与视觉上的双重打击。




﹎﹎﹎


Tobey很懵逼现在的状况,队长他很熟悉,冬兵也不赖吧。刚刚开课十分钟,Steven任何一次撩头发侧身都会引来一阵阵迷妹高潮。

他选择的是防御课,毕竟队长说过,一个好的士兵要想有效的攻击敌人,就要首先避开敌人的攻击。


讲台上放着一个黑口袋,本以为是武器什么的。可是cap除了让他们每个人摸了摸自己的盾之外,眼神就一直往门外瞟,眼睛就跟粘门框上了一样。

刚开始的tobey还不知所云,仍旧沉浸在盾牌的完美触感里。最后被一丝反光刺到了眼睛才反应过来。

教室里又是一阵迷一般的窃语。

毕竟刚刚猎鹰的动作太大,直接拉着几个惹事的家伙绕场两周半,体验过山车的快感。


“Bucky你终于来了。”队长一出溜就没影了,连带着讲台上的袋子一起。

Tobey借着良好的地理优势,完美的观察到了队长从袋子里掏出紫色的李子交给Bucky并顺带捏了捏他的脸,说“又瘦了”的一系列全过程。

最不可置信的是,Tobey观察到堂堂冬日战士居然一秒娇羞了起来。

他现在宁可相信是自己的视力又出了问题。

“Steven我都想你了,你还在陪这群小子。”

“那就麻烦中士先生在等等我这个布鲁克林的小子一会儿了。”

“哼,都等一辈子了。”


好吧,现在不止眼睛了,他也怀疑自己的耳膜出现了问题。



﹎﹎﹎


Andrew的情况并不比前两位好,甚至还要更糟糕一点。


他从来到训练场开始,就看见他十分尊敬的训练官鹰眼Clint身后一直尾随着一道残影。

准确的说是一道蓝色的残影。


Andrew使劲揉了揉眼,换上射击装备,和所有人一样对准自己的靶子。


再一次感谢蜘蛛的余光,他看清了那道残影的真面目,那个在战场上舍身救啾的Pietro。


快银。

嗯。嗯?可是我明明记得他不是径速班的吗?Andrew又为昨天没有认真听Tom的八卦而感到懊悔。


“刚才自我介绍已经做过了,下面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这位”他把刚准备开溜的Pietro拉到身前,“这是快银,隔壁径速班的……导师……咳咳。”


Andrew有些不理解这个停顿的意思,他短暂的归纳为导师咽口水噎倒了。


但是众目睽睽之下Pietro转过身来,双手搭上Clint的肩,就嗷唔一声开嚎,“old  mam!你的停顿是什么意思?你是在质疑我的能力吗?!”


“Kid…我没有这个意思”Clint短暂沉默了一会,“我只是被口水呛到了。”


“你吃饭那么快,我怎么就不见你被噎到呢。”Pietro一脸不信的抱臂摇头,“还有,不要叫我kid,我成年了。”


Andrew借着良好的视力观察了Clint的眼神一会,忽明忽暗的,呃…无奈中还带着些许宠溺,用十分成熟而平静的语气作答,“我知道了,kid。”


Andrew以及一系列同学还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Pietro就只在原地留下了一道残影。


他看见Clint无奈的抖抖肩,表情中为什么能看到点失落?Andrew不敢问,毕竟他刚发现在Clint手中已经断成两截的箭。


其实Clint话并不多,只是给他们短暂的介绍了一下武器的用法,就开始亲手亲脚的纠正大家的错误。


他对待女士是温柔和绅士的,Andrew想,毕竟他连手都不敢停留在人衣服上一秒,或者说是隔空笔画。


来到他跟前时,Andrew尽可能的把小时候看过的动作片里的角色和自己融为一体。


Clint略带惊讶的看了他两眼,随即又亮出一个恍然大悟的眼神。“oh,kid,姿势很标准。你和你兄弟们大战怪兽的时候我看直播了,很厉害。”

“是吗!您您夸奖了。”Andrew竟然有一丢丢的害羞。

“不必要这么客气,我认得你,Andrew。”他刻意把名字咬的很重,“好kid,我看好你加油。”





“Ok,各位。我现在示范一下,该怎么有效的瞄准并射击。”


Clint脱掉了外套,露出结实的肌肉,挑选出一枚箭来轻轻搭在弓上,拉弓、闭眼、瞄准,射击一气呵成。


意外就是,箭在即将射中红点的时候被隔空拦截,Clint像经历过很多次一样,又如此往复射了几次,通通都被拦了下来。


终于,Clint无奈的大喊出一声“Pietro”,过了许久,一个影子才从不知名的地方窜了过来,递过手里的箭。


“你影响我上课了。”

Andrew发现两人的脸色都阴沉沉的。

终于墨迹到了下课时间,所有人都如释重负的冲出教室,毕竟旁边有一个银色头发的怨夫一直目光哀怨的看着你,放谁也受不了。


不幸的是,Andrew发现自己水杯掉教室里了。


他来到门前,手指握上门把的一瞬间,就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你还记住了他的名字!Andrew!只用了一天!你当时记住我还花了三天呢。”

“Pietro,这不一样。”

“你!你都不叫我kid了!我都听见了你居然叫他kid。”

“是你让我不要再叫的。”

“old  mam!我改主意了,以后只准叫我Kid明白了吗?”

“那好吧。”Clint诡计得逞的抖抖肩。

Andrew从门缝里模模糊糊的看见两人抱到了一块,Pietro像宣誓主权一样吻了上去。


哦,天呐,他松开了门把手,算了,一个杯子去找Tony报销吧。


“我讨厌那个Andrew,old  mam你离他远点。”要离开时,听见里面轻飘飘的传来这句话。


f**K。Andrew突然后悔自己来报名的决定。



(续)

彩蛋是漫画里,红骷髅诱惑美队用土地和美女,但美队无动于衷,可是提到用制服男孩来换(漫画里美队很喜欢巴基穿制服),他犹豫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