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圭辰

美好如约而至

see you (1)

*one.

*蜘蛛三兄弟

*复联里所有人都活着

*本章含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

后面会有虫绿or虫温(二代超凡)

and贱虫(韦德x荷兰)




﹎﹎﹎





“No!No!No!”堆满垃圾的巷子里传来一阵惊呼,一个面相相对稚嫩的青年一边向后退着一边疯狂摆着手,“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请相信我OK?”


“呃……Tom我觉得你是时候要自力更生了。”略微高一点的蜘蛛侠顺着蛛丝倒挂在墙上,一把揭下了面罩,“况且现在有三个Peter Parke,我想梅姨的工资可能支撑不起……呃…我是说…我们的生活。”


“我想Tobey说的没错,Tom,你马上要成年了。”身形瘦高的蜘蛛侠干脆也把面罩塞进口袋,一脸凶狠的劝告着弟弟。


“嘿Andrew…你先把拳头放下…”

小汤姆在威逼利诱下非常“愉快”的接受来自自家哥哥的建议------掏出电话拔打一个自己倒背如流的号码。


“喂……是我…Tom…麻烦把我上一周在你家店里预订的超级蜘蛛侠乐高三件套模型取消…没错就是取消…呃…thank you。”


“还有呢Tom,”Tobey竖起一根手指在空中晃了晃,随即又指向他的脚下,“你的滑板和这一个月你一共新买的七个书包。”


“No!不!Andrew救我!”


“听Tobey的。” Spider二号抱胸注视。


“好吧…”Tom小可怜独自在冷风中瑟瑟发抖,JJJ在吗?我要实名控诉蜘蛛侠打压欺诈当代小青年。





等磨磨唧唧结束完这一切,Tobey露出慈母的笑容,拍拍Tom的肩,道:“亲爱的Tom,不要伤心,我和Andrew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What is it?,Don't lie to me.”他决定最后再相信这两个异世界的变异蜘蛛一次。


“yes,我敢保证,你会喜欢的。”Andrew从身后抽出一张海报递给Tom,“要仔细阅读,要像做阅读题一样。”



阅读不难,可为什么Andrew你会笑的贼兮兮的拉着Tobey一起荡着蛛丝跑掉了呢!喂!哎!停下来啊!你们最可爱的弟弟在呼唤你们!还有,你们倒是把我的蛛丝发射器还给我啊!我可不想从西城徒步走回皇后区啊!!!


“Really bad” 他嘟囔一句,把海报挤在眼前。


“嗯……恭喜您已经成为本公司正式员工,请于2月26日来到实验大厦报告………

                                         ------Stark企业”


“oh…oh!oh my god!Tony Stark先生!!天呐!”


Tom用带着灰的手把眼睛揉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兴奋到在墙上来了个美式三周半转体。


呃…可以说很成功,成功的踩倒了一面墙。


成功的让奇异博士出来又把他抓包,“哦,Tom你又在搞坏事。”


“NO……”


“Tobey,Andrew你们两个给我回来!”


不出意外,纽约天空的上方又传来一阵歇斯底里的呐喊。






在“好友”家借宿的Tobey不由得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哦,Tobey你是感冒了吗?要不要来份热粥?”

好友友好的从厨房探出一个乱糟糟的脑袋。


“不了谢谢,”Tobey在沙发上揉了揉鼻子,带点鼻音的回话,“我想怕是Tom又在背地里骂我。”


“哦不是吧,我们Tobey这么善解人意,世界上不会真有人会对他骂的下去嘴吧?”厨房里的男人刻意装成一本正经的声音,不出意料的逗乐了在外面闲荡的某人。


“啧,油嘴滑舌。”


“哪有!Tobey想不到你竟然这么想我。天呐,我好伤心比索尔被邪神插还伤心。”男人委屈的用手背擦去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顺便拿起桌上的胡萝卜,“你想要在汤里加上一些胡萝卜吗?”


“嗯…harry”Tobey强忍着笑走去安慰好友,亲昵的摸摸鼻梁,小猫挠似的,“只要不放洋葱都Ok。”



“嗯,明白了,尊敬的蜘蛛侠大人。”Harry不正经的吐出舌头斜斜的敬了一个军礼。


“糟了Tobey!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没办!”Harry收回了笑脸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目光炯炯的盯着Tobey。


“What's up?”Tobey带着些许紧张握住“好友”的手,“你放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harry。”


“嗯…问题不大,”Harry用双手扬起Tobey的脸,自己慢慢凑上前去,Tobey柔软的棕发在他耳间晃荡,他慢慢开口“就是今天早上忘记了亲老婆。”




后面的事Tobey记不太清了,只是偶尔能回忆起那晚街上的长笛声鸣和触目的体肤温情。



[续]



评论(2)

热度(1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