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圭辰

美好如约而至

see you (2)

*two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虫温友情),三代贱虫

*下章含银鹰,盾冬,幻红

本章星爵出没








Tom现在是想骂街的,想用尽毕生所学的脏话。

在一个小时前, 他来到大厦门口时还憧憬着自己会像Mr. Stark,在超级机器前做出自己炫酷的装甲,然后拿到Andrew身边去炫耀一番。


可现在在清洁间和拖把水桶大眼瞪小眼的自己是怎么回事。


呵,男蛛。


他愤怒的砸开手机给tobey打电话,长达50多秒的响铃硬是没人接,Tom怎么会死心呢,第二次,第三次……然后……在第四次的时候电话终于被接通,刚想张口质问,就听见自己哥哥的竹马亲姐夫,亲切的问候:

“f**k,Tom你真会挑时间。”

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他发誓,他听见那边他熟悉的哥哥先是喘息了一声,骂了……哦不应该说是打情骂俏一句“Harry不可以骂Tom哦。”


Tom很高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手机。


“Tom快一点,你还有三层楼的玻璃要擦!”

他听见Pepper在呼唤他。


“No!!!I'm spider man!不是清洁工啊!”


Tom小可爱颤抖的再次拨打号码。


 “Hi,Andrew,is me”他清了清嗓子,刻意不去理会那边已经传来的笑声,“你骗我!说什么天空英雄?为什么Pepper小姐说我是擦玻璃的?!”


Andrew沉默了一会儿,又放肆大笑起来,“oh,Tom,我告诉过你要仔细读那份海报的。”


Tom在口袋里乱摸一气,找到那张因为太过兴奋而揉皱的纸。


“Tom ,看后面。”Andrew提醒他。


Tom在纸后一众超级英雄的图案里,夹缝找到一行小黑字“试用期为stark企业作英勇的天空英雄------玻璃清洁者。”



“ha ha ha ha ha ha ……oh……Tom…”Andrew轻佻的在电话那头吹气,“好好做你的天空英雄哦。”


﹎﹎﹎﹎


Tom怨天尤人的站在厕所叹气,把拖把想象成Andrew的头在水池子里猛涮,“去你的!It's terrible!”



蜘蛛感应猛烈的响着,Tom敲着自己的脑袋,做出战斗的架势。


“Oh, sell baby,,you, you look me……en…”


哪里传来的歌声,Tom四处眺望。


下一秒,一个穿着红夹克的男人就一脚踩在了Tom的脚上。


wc!!!

他在跳牛仔!


来人正是星爵,星爵一脸懵逼的拽掉头上的耳机,俯下身看着揉着脚的Tom。


“Tom,Are you OK?”


“oh,你第一句不应该说Im sorry吗?”


“那不重要!”星爵自来熟的揽上Tom的肩膀,非常执着以及坚定的点头,道,“你知道吗,最近复联要开办课程,听说取得课业第一名的会有Tony和Steven联手送上的大奖。”


“oh!oh!It's amazing!我要去报名。”


Tom伸手射出蛛丝踢开窗户扬长而去,星爵哼着歌,踩着步子,还在喃喃开口,“oh,Tom如果你要去的话,记得选舞蹈课哦,要相信我的教学水平,毕竟我是拯救过一个星球的英雄………话说你听过奇迹再现吗,Tom? Tom?”



(续)

彩蛋是一个胖索尔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